close

直擊龍眼乾烘烤過程!!



南化特產龍眼乾(玉山)



緊接著 強力商品 烏魚子芒果乾 之後

南化鄉玉山社區 再度 推出 誘人的"龍眼乾"產品

 

 

結果勒!?


就是好吃呀!!!


你可以說我推薦的不夠專業之類的話~


畢竟我不是太在行把好吃的東西講得天花亂墜的

只是 買不到是你們的損失而已!!!!

 

南化特產龍眼乾(玉山)2    

結果勒!?


就是好吃呀!!!


你可以說我推薦的不夠專業之類的話~


畢竟我不是太在行把好吃的東西講得天花亂墜的

只是 買不到是你們的損失而已!!!!


南化特產龍眼乾(玉山)3南化特產龍眼乾(玉山)4南化特產龍眼乾(玉山)5        

 

 看出來了吧!?


新鮮龍眼的口感

在此,我就不再多做解釋了..

自然是甜的吱吱叫啊~

廢話!!


烘烤完成龍眼的口感怎麼形容呢?

應該說它帶著些許原有龍眼甘甜的味道

再加上一些經過烘烤過後的香氣

以及經過濃縮再濃縮的甜蜜蜜感受


南化特產龍眼乾(玉山)6  

南化特產龍眼乾(玉山)7  

 從收成、挑選

一直到

放進烤爐裡 點燃龍眼木 的那刻起


四天三夜不間斷 加上 早晚翻一次 的 烘烤過程

還真不是普通的厚工 ~

 

南化特產龍眼乾(玉山)8    

吃的時候,如果不了解這些辛苦的工作內容..

還真的只會說好吃而已~

都不知道什麼是 粒粒皆辛苦!!!



COME ON!!

開始準備來搶購溜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化生活重建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